河钢宣钢职工路炜荣获“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章”

2016-05-10 10:23: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辉 杨业璐)日前,从河北省总工会获悉,河钢宣钢一钢轧厂职工路炜荣获“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章”。

    路炜,河钢宣钢一钢轧厂线材作业区职工,高级技师。参加工作18年以来,他立足岗位,苦练技能,拼搏奉献,成为轧钢工中的佼佼者。他提出的“精轧机辊缝补偿技术”使公司高线轧机成品轧制速度稳定在87m/s,并实现最高90m/s的国内先进水平,他总结的“三位一体”稳定线材吐丝效果的调整方法,提高作业率0.76%,年创造效益40余万元。路炜先后荣获“河北省技术能手”、“河北省百名能工巧匠”、“河北省职工创新能手”、“河北省技术标兵”、“河北省国资委系统有突出贡献的优秀高技能人才”和“河北省突出贡献技师”等多项荣誉称号。

    长期以来,河钢宣钢高度重视职工队伍建设,通过广泛开展职工岗位创新、职工创新工作室、小改小革、合理化建议等群众性的经济技术创新及学习弘扬劳模精神等活动,选树典型、完善制度、强化培训、拓展载体等多种形式,为职工搭建成长发展平台,加快了推进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发挥各级劳模传帮带作用,为实现全面赶超,全面提升竞争力注入了源源不断的活力与动力。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