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建工集团开展“两学一做”集中学习教育
党委书记赵新跃带领党员干部学党章

2016-05-06 09:14: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秋英) 5月5日上午,河北建工集团组织集团公司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开展了“两学一做”集中学习教育。集团党委书记赵新跃组织大家专题学习党章,并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再动员。

    赵书记现场带领大家逐字逐句学党章原文,使大家更深入地理解党的纲领,重申了党员的权利、义务,明确了发展党员的程序,强调了党的组织制度、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进一步明确了党的纪律,还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赵书记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党章,做到带头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做合格党员。

    集团党委副书记张庆虎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要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好全体党员的学习教育,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负责,抓好《河北建工集团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贯彻落实。张书记对收缴党费自查、“一问责八清理”等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安排。

    集团党工部部长李怀生要求,各党支部要在集团4月22日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的基础上,对支部党员进行再动员,因党员分散还没有召开动员会的党支部必须在5月10日前召开党员大会。各支部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要及时做好宣传报道,同时报集团机关党委。同时,他还传达了省委组织部、省国资委对规范党费收缴工作的文件要求,要求各支部做好自查,党员要自觉对照文件要求,做好党费上交及补交工作。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