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钢承钢鲍守坤爱心团队再获殊荣

2016-05-06 08:41: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宏达)4月25日,2016年河北年度最美劳模志愿服务团队和劳模爱心公益明星选树活动结果揭晓,河钢承钢鲍守坤爱心团队榜上有名,被授予“2016年河北年度最美劳模志愿服务团队”称号。

    鲍守坤是河钢承钢物流公司的一名普通职工。多年来,他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坚持无偿献血150余次,总献血量达214800毫升,相当于50个成年人的全身总血量,位列河北省第一、全国第三。他相继获得河北省十大爱心人物、河北省道德模范、全国无偿献血金奖、全国百名优秀志愿者、“全国好人”、第三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等殊荣。2012年,在鲍守坤的带动下,河钢承钢党委组建“鲍守坤爱心团队”。截至目前,已吸引3000余名爱心志愿者加入其中,先后开展志愿服务活动300余次,其影响力不断扩大,成为河钢承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品牌,得到了各级党委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一致赞誉,其社会影响力和公信力也得到了中央文明委的高度赞扬。“鲍守坤爱心团队”先后被评为“承德市十大志愿服务品牌”、“承德市优秀志愿服务团队”、“承德市志愿服务示范团队”等。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