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钢承钢出口南非最大单笔订单成功下线

2016-05-05 08:48: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田云武)截至4月26日,2.07万吨SAE1006B、SS400B-1等牌号优质碳素结构钢在河钢承钢热轧卷板事业部1780生产线全部成功下线,产品质量完全满足客户需求,将由港口集中发往南非市场,这是河钢承钢出口该国最大的单笔订单。

    今年以来,河钢承钢突出“市场”和“产品”两大主题,积极抢抓中非深化战略合作等重大机遇,通过优化出口产品结构,推进含钒特色热轧卷板走出国门,持续提升产品在国外市场的知名度。针对该订单内产品规格多、性能要求严的特点,该部按照“产品工程师负责制”产品管理模式和“订单牵引式”生产组织模式组织生产,在生产之前形成满足客户需求的“标准+α”质量控制标准,快速下发到各工序岗位学习,为订单生产构建起支撑体系。生产过程中,组织提前确认各类物料是否满足要求,由产品工程师组织进行质量监控和把关,针对合金元素命中率、尺寸精度控制等关键质量控制点进行重点盯防,使产品质量完全满足客户需求,产品的信誉度和美誉度持续提升。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