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港口集团青年突击队清扫落煤

2016-05-04 17:39: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岩)“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七公司装船一部团总支结合当前生产形势,开展青年突击队系列活动,为企业创建“绿色港口”贡献力量。

    4月22日下午,装船一部团总支组织20多名青年突击队员,利用工余时间对装船皮带沿线、转接塔附近地面洒落煤进行系统清扫。团总支书记安排突击队活动详细分工,并就活动现场重点进行了安全培训与提示,检查了队员们的劳保着装及劳动工具,并委托两位安全员全程监督指导。

    准备工作完成后,突击队员们兵分两路对洒落煤进行系统清扫。一铲一锹,突击队员们挥洒着汗水,经过两个多小时劳动,洒落煤被清理得干干净净。手握铁锹,突击队员们“花”了的脸上尽是满足的笑容。他们表示,此类活动既能锻炼身体,又为绿色港口建设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而且增进了团员青年间的互相了解,增强了团队凝聚力,真是受益匪浅。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