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钢宣钢集企公司强化企业党建工作

2016-04-28 15:00: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高丽霞)2016年以来,河钢宣钢集企公司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队伍建设,营造风情气正的良好环境,努力为实现全年经营目标任务提供了强大动力和坚强保证。

    一是在全员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全国和省两会、河钢集团和宣钢公司两级职代会精神。确立了“保任务、保指标、保安全、保大局、保稳定”的“五保”责任目标和“以‘三严三实’为标准,以打造一支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党员队伍”为目标的指导思想,提出了“强化责任,找准定位,配强班子,加强管理”的十六字原则和“以目标引领,用标准推进,靠责任提升”的工作思路。

    二是扎实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夯实基础,增强活力,全面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

    三是围绕工作中心,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开展了建设“四强”党支部竞赛。“四强”竞赛即政治引领强、推动发展强、创新能力强、凝聚保障强。并在基层班子中推行“三围绕、三发挥”工作方法,即:围绕企业中心任务和改革、发展、稳定,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围绕贯彻执行上级精神,破解生产经营难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围绕班子决策、落实措施、监督服务,发挥政治保障作用,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基础。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