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钢宣钢:让劳模事迹在厂区上空传颂

2016-04-27 16:4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闫蕊蕊)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广泛传播弘扬劳模精神,以点带面鼓舞职工以劳模先进为榜样,立足本职鼓干劲、展作为,河钢宣钢小型轧钢厂将全厂各条战线涌现出的劳模先进事迹进行总结提炼,利用厂广播站对全厂职工进行宣教,赞劳模先进、鼓全员干劲,让劳模事迹在厂区上空传颂,掀起全员向劳模先进学习的热潮。

    作为河钢宣钢厂区保留的最后一个广播电台,小型轧钢厂广播站每天早、中、晚播音三次,主要以播送集团、公司、厂内时事新闻和先进人物事迹宣传贯彻各级各类重要会议精神及领导讲话为主要内容,成为职工了解企业信息、传递企业正能量的有效载体。今年临近“五·一”国际劳动节,该厂对各条战线涌现出的劳模先进事迹进行了提炼总结,利用一个个生动详细的小故事串联成通俗易懂又引人入胜的广播稿,再通过播音员声情并茂的播送,将劳模先进事迹传播到厂区各个角落。同时,邀请劳模先进做客广播站,将自身工作经验和切身体会毫无保留地分享给全厂干部职工。

    听!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刘大庆,河钢宣钢2015年度劳动模范“拼命三郎”武万贵,扎根产线三十余年、为加快轧线自动化信息化建设穷尽毕生之力的公司首席电气专家洪杰......劳模的事迹正在厂区上空传颂。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