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钢宣钢设备能源部小改小革助精益生产

2016-04-27 16:43: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佩柱 王玉绵)4月24日,河钢宣钢设备能源部热力一作业区利用生产检修时机,对烧结余热发电锅炉给水泵变频进行了技术改造,既保证了水压、水量的平稳控制,又实现了节电,预计年可节电12万kWh。

    河钢宣钢设备能源部为深入贯彻落实新理念新要求,把推行精益生产新要求融入进日常“修旧利废、小改小革”竞赛活动。广大职工立足本职,积极围绕精益生产重点难点环节,广泛开展修旧利废、小改小革、技术攻关等活动,为降低设备、备件采购费用、挖潜增效、提质增效做出了积极贡献。

    热力一作业区从精益生产角度重新制定加大“修旧利废、小改小革”考核管理力度,并将“修旧利废、小改小革”指标分解到每个车间、班组,针对不同岗位的系统工艺特点开展精益生产培训,实施了多项修旧利废小改小革措施,为企业夺取全面赶超新胜利做出了积极贡献。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