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港九公司增值服务开启营销新动能

2016-04-20 15:40: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4月15日,国电现场负责人陈立军来到秦港调度指挥中心,在海运煤炭交易市场办理了九公司数字化堆场视频相关手续,用手机和电脑两种方式登录,就免费、轻松地看到了场地上取料的全过程,“即便在家里,用手机和电脑也能掌握现场取料、卸车的实时变化,我们期待更多的此类贴心服务。”陈立军评价到。

    堆场视频系统是九公司2016年服务客户的主要项目之一,该系统于4月中旬投入使用,可实时监控九公司翻车作业、堆场垛位堆存、堆料和取料情况,并通过互联网站实时发布实现集中管理,港口煤炭客户登录网站后可随时查看翻车作业及垛位监控信息,方便了货主用户对煤炭到港卸车、堆场堆垛、取垛等作业过程中的服务质量进行监督。

    2016年,国家经济下行,作为秦皇岛港北煤南运的主要作业单位之一,九公司生产也遭受影响,第一季度,九公司完成吞吐量1300余万吨,同比下降18.75%。在此形势下,九公司不等不靠、主动作为,以提供提升客户体验的增值类服务为目标,全力打造“数字化堆场”,将精细化服务进行到底。“数字化堆场”后续将逐步包含除精细化配煤系统、可视化视频系统之外的所有堆场无人机项目和生产推演系统,真正成为全覆盖式服务载体。此外,九公司还开通了微信公众服务号——九公司客户服务平台,将业务工作由传统的场所式办公向互联网平台式办公转变,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帮助作业委托人和相关用户及时了解和掌握港口生产组织、设备状态、业务信息,旨在为广大货主用户提供一个互联互通、合作共赢的交流空间。

    增值服务换来的是更多的客户青睐。2016年,九公司新增两个陕煤客户,浙电、粤电等客户也纷纷表示将加大在九公司的交易量,九公司已清晰找到服务里的新动能。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