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巡视员毛丽君到省物流集团所属富华
(天津)商业保理公司进行调研

2016-04-19 14:53: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近日,河北省国资委巡视员毛丽君在省国资委宣传外联处处长张瑞娥的陪同下到河北省物流产业集团所属富华(天津)商业保理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座谈会上,富华(天津)商业保理有限公司负责人李涛代表公司向毛丽君一行详细汇报了公司基本情况、业务定位、组织架构、公司战略、远景规划等情况。富华(天津)商业保理有限公司从立项、成立到实际运营都得到了省国资委及集团的大力支持。目前已初现效益。在听取汇报之后,毛丽君又详细了解了天津自贸区的运行和政策落实情况。

    最后,毛丽君对富华(天津)商业保理有限公司的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毛丽君讲话指出,富华(天津)商业保理有限公司注册所在地---中心商务区主要发展以金融创新为主的现代服务业, 核心五大产业为:金融创新、跨境电子商务、总部经济、文化传媒创意、科技与新一代信息技术。富华(天津)商业保理有限公司要主动融入国家京津冀一体化战略,充分利用天津自贸区政策优势,依托公司产业链结构,主动适应新常态,面向中小企业,服务实体经济,树立品牌意识,发展特色业务,实现产融结合的一体化运作。另外,要严控业务风险,保障资金安全,最大限度地提升资金营运效率,提高创新能力,积极研究新的业务模式,努力在16年做出成绩,发展成为河北省物流产业集团在天津的“窗口”企业,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