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钢领导被推选为世界钢铁协会执委

2016-04-15 16:13: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休龙)当地时间4月11日,在英国伦敦召开的世界钢铁协会(World Steel Association)2016年半年理事会上,河钢集团董事长于勇被推选为协会执行委员会成员,成为目前执委会成员中两名来自中国企业的CEO之一。

     成立于1967年的世界钢铁协会是全球最大、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组织,其执行委员会是协会的领导机构,负责监管世界钢协的日常工作。目前,执行委员会由奥钢联、纽柯、JFE、蒂森克虏伯、京德勒西南、浦项、盖尔道钢铁、美国钢铁公司、安赛乐米塔尔、谢韦尔钢铁、德兴集团、新日铁住金、宝钢集团、河钢集团14家企业董事长(CEO)及协会总干事组成。

     作为全球第二、中国最大的钢铁材料制造及综合服务商,河钢集团近年来的持续发展受到世界普遍关注,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逐步提升。

    在本次理事会和执委会会议期间,于勇先后会见了世界钢协总干事埃德温·巴松和奥钢联董事长兼CEO沃尔夫冈·埃德尔、安赛乐米塔尔钢铁公司董事长米塔尔等全球知名钢铁集团领导人,就当前钢铁行业形势及未来发展前景交换了意见。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