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钢承钢高强抗震钢筋直供未来河北第一高楼

2016-04-15 08:54: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荔 孔庆保)4月初,河钢承钢14000吨HRB500E高强抗震钢筋直供未来的河北省第一高楼——石家庄华润中心项目,至此,该项目已应用河钢承钢2万余吨热轧带肋钢筋。河钢承钢将石家庄华润中心项目作为高强抗震钢筋推介的重点项目,高强抗震钢筋应用于该建筑的地基、剪力墙、核心筒等重要部位,并采用外框内筒建筑结构,确保该项目具有高强的抗震性能。

    作为中国高强抗震钢筋的先导企业,河钢承钢致力于高强抗震钢筋的推广和销售工作,推行大客户经理制,采取工程直供的方式,在项目建设中实现了工程方零库存供货。自2015年8月份开始,河钢承钢的大客户经理与客户深度对接,统筹安排,确保钢筋规格及用量符合工地用钢需求,建立了工程直供的新型服务方式,受到了工程方好评。

    据了解,华润中心项目位于石家庄市中心区域,涵盖购物中心、超5A甲级写字楼、公寓等,其中超5A甲级写字楼规划设计高度251米,建成后将成为河北省第一高楼。项目竣工后,将成为石家庄市新地标性建筑。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