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钢宣钢合金结构圆钢单月订单量创新高

2016-04-14 15:50: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许智超)4月份,河钢宣钢合金结构圆钢订单量首次突破2万吨,环比提高54.5%,创历史最好水平。

    为提升圆钢产品创效能力,河钢宣钢技术中心圆钢科积极开拓高端合结圆钢市场,努力寻找高端客户,加快新产品开发速度。通过走访东南、西南等多个钢材市场,开发客户,有效地拓展了圆钢产品的销售空间。4月份共获合金结构圆钢订单22405吨,主要包括CrMo系合金结构钢、轴承钢、链条履带钢、齿轮钢、轴类用钢和需开发的新品种B7、ST37-2、20Ti、20CrMnTiS、40CrH等5个钢种。

    此外,为确保产品质量稳定,技术中心圆钢科人员详细了解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并有针对性的制定产品开发生产方案,并全程跟踪产品质量,及时优化生产工艺,交货后第一时间走访客户,了解产品使用情况,赢得客户满意。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