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钢承钢成功研发食品级马口铁基板

2016-04-13 10:31: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田云武 乔俊)4月初,河钢承钢热轧卷板事业部首次生产的食品级马口铁基板MR-T3BA成功交付客户,经过多道工序严格检验,产品各项性能完全满足行业食品级材质相关标准要求,从而使河钢承钢成为国内为数不多的能够生产该产品的企业。

    据了解,MR-T3BA牌号马口铁基板属于热轧镀锡基板,需要经过冷轧、热镀锡两道工艺后进行使用,具有耐腐蚀、无毒、延展性能好的特点,广泛应用于饮料罐、罐头盒等食品级包装容器,市场需求量较大。由于产品尺寸精度高、性能区间极为狭窄,具有较高的生产技术含量,国内能够生产该产品的企业屈指可数。为确保产品一次性生产成功,该部市场研发部根据客户需求形成“标准化+α”质量控制标准,组织产品工程师、工序工程师和岗位工程师完善生产工艺制度,为订单生产提供技术、质量、人才、自动化和信息化支撑,重点针对炼钢、轧钢工序关键节点制定生产工艺,使产品性能完全满足了客户要求,进一步提升了卷板产品的创效能力和市场价值。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