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钢承钢400名干部职工利用周末时间义务植树

2016-04-13 10:29: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孔庆保)4月9日上午,河钢承钢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开展了全公司范围的义务植树活动。这是深入贯彻国务院《关于开展全民义务植树运动的实施办法》精神,全面落实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提出的“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参加义务植树,身体力行在全社会宣传新发展理念,发扬前人栽树、后人乘凉精神,多种树、种好树、管好树,让大地山川绿起来、让人民群众生活环境美起来”的指示精神,加快打造最清洁工厂、绿色制造典范企业、建设美丽幸福河钢承钢进程的实际行动。

    河钢承钢始终将绿色发展理念贯穿于企业发展全过程,努力实现生产经营与社会和谐、与环境和谐,以“打造最清洁工厂,绿色制造典范企业,建设美丽幸福河钢承钢”为目标,在致力于清洁生产的同时,高标准落实河钢集团“绿色发展行动计划”,着力打造“绿色采购、绿色物流、绿色制造、绿色产品、绿色产业”五位一体的绿色发展产业链,不断提升绿色发展水平。

    据了解,当天河钢承钢各单位分别前往各植树点义务植树,累计栽种各类树木600余棵,用双手为企业添一片新绿,用行动为企业增光彩。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