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钢宣钢气体公司党委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2016-04-12 15:06: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书亭)今年以来,河钢宣钢气体公司党委勇于担当,强化责任主体,创新监督举措,狠抓工作落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该党委一是明确业务分管领导、主管科室责任人等不同责任主体的廉政建设责任,层层签订廉洁从业责任书,形成“一把手”总负责、分管领导具体抓、科室负责人亲自抓,上下联动,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的责任网络。二是坚持思想引领,开展党政主要领导为党员干部上党课活动,有针对性地开展廉洁文化“进班子、进科室、进车间、进班组、进岗位”活动,努力营造廉洁从业良好氛围;组织观看影像资料,对中层干部、关键岗位人员进行理想信念、道德情操、行为规范教育和警示教育。三是健全制约机制,优化权力结构配置,按照决策权、执行权、监督权既相互制约又相互协调的要求,对各级组织、机构进行优化配置,避免权利集中。四是突出监督重点,完善监督制度,定期组织党风廉政建设专项检查,修订细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追究实施细则,确保党委主体责任落到实处。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