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港口集团沧州渤海公司实现散杂货首季生产开门红

2016-04-11 08:52: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沧州渤海公司积极应对严峻复杂的市场形势,努力开拓市场,提高装卸质量,推动港口生产又好又快发展。截至3月31日,沧州渤海公司一季度散杂货接卸船舶157艘次,累计完成吞吐量822.5万吨,完成一季度生产任务,实现了首季散杂货生产开门红。

    自年初以来,沧州渤海公司积极应对航运市场低迷和周边港口竞争激烈等不利因素,全力打好结构调整优化升级攻坚战,保证港口生产有序高效运行。在市场开发上,沧州渤海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带领业务人员深入走访各船公司和山西、陕西、内蒙等货源腹地,进行揽货宣传,虚心征求货主用户意见,确保原有货源稳定,同时争取更多新货源入港,保证了港口货物吞吐量稳步增长。在功能拓展上,将为客户节省物流成本、提高回程运输货物装载率的“钟摆式”运输模式列为重点推广对象,使往返黄骅港多地间及沿途的煤炭、铁矿石等散杂货物形成重去重回的封闭流动物流链,为货主、船方、物流车队和港方营造出多家互利共赢的局面。在服务创新方面,公司业务部门、门机队、集装箱队、综合队和技术部门密切配合,加快港口信息化发展速度,做好大型船舶的生产组织,加强船舶标准作业时间管理,完善货物统筹集疏项目建设,进一步提高船货周转速度,使港口作业效率大幅提升,为公司实现首季装卸生产开门红打下了坚实基础。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