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钢承钢钒产品质量合格率达100%

2016-04-08 16:00: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宏达 章伟)今年以来,河钢承钢围绕“市场”和“产品”两大主题,努力构建技术、质量、人才、自动化和信息化四大支撑体系,促进了产品质量的持续改善,3月份,钒产品合格率达到100%,全面满足了客户对产品质量的需求。

    河钢承钢钒钛事业部以技术管理提升助力产品质量提升,通过导师带徒、创新工作室等平台,不断挖潜职工创新潜能,针对制约产品质量改善的各类问题,持续开展攻关,使得设备潜力不断得到释放,工艺技术不断得到优化,各类消耗不断得到降低。3月份,该事业部粉剂五氧化二钒、片剂五氧化二钒和三氧化二钒等钒产品合格率达到100%,同时高附加值高纯粉剂五氧化二钒产量再创新高。目前,河钢承钢粉剂五氧化二钒销量占国内市场60%以上,三氧化二钒走俏市场,深受客户青睐。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