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钢宣钢提升钢材直供力度创造良好经营氛围

2016-04-08 12:48: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贾哲)为提升钢材直供模式运营质量,创造良好的钢材直供交易环境,河钢宣钢直销公司通过分析影响直销经营环境的各种因素,多措并举,从源头控制各项诱因,取得了良好效果。

    加强钢材库存管理,保证库房钢材资源及时配送,防止由于库存码放导致的库存积压、紧缺或相关数据上传滞后造成的钢材配送困难,保证钢材配送时效性,避免由于配送环节影响价格波动造成客户经济损失;规范直销产品定价机制和定价边际效应和边际规模,从“怎么定价、定价比较模仿、定价预测、定价区间”入手,开展定价机制,制定定价大众走廊区间;不以低价笼市场、不以高价定策略,价格追求成本边际效应、边际量的边际贡献收益最大化,综合各项指标扩大机会成本,形成良好的直销边际规模;从生产环节各工序把控,控制稳定产品质量,提升钢材产品知名度。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