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钢宣钢青工创新创效活动助力全面赶超

2016-04-05 14:24: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静 王霞)3月30日,河钢宣钢团委召开了2015年度“青工创新创效”评审会,对征集到的16家单位的36个青工创新创效项目进行了现场评审。

    “青工创新创效”活动是一项以培养适应公司跨越式发展的青年人才和技术骨干为宗旨,以促进公司挖潜增效和科学发展为目的,在青工中广泛开展的一项群众性活动。多年来,河钢宣钢公司团委注重做好和深化细化青工创新创效活动,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生力军作用,全力助推公司挖潜增效工作、激励团员青年岗位成才、科技创效。特别是2015年,按照精细化管理要求,该公司通过开展技术交流、教育和培训,不断提高青年的创新创效意识和能力。围绕公司生产经营,深入开展争当青年岗位能手活动,引导青年在生产经营中挖潜增效,在管理创新中优化流程,在技术创新中提质增效。全年共收到青工创新创效项目36个,创造效益500多万元。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