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钢承钢精轧钢筋产销量环比增长近七成

2016-04-05 08:59: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成辉)年初以来,河钢承钢紧紧围绕“市场”和“产品”两大主题,充分发挥技术、质量、人才、自动化和信息化四个支撑体系作用,积极对接高端客户,持续提高以精轧钢筋为代表的高端产品产销量,一季度,精轧钢筋产销售量环比提高68.45%,并且首次直供欧洲高端用户。

    一直以来,河钢承钢致力于高强度精轧钢筋的研发与推广,先后与国内外多家用户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大客户经理与产线技术人员联手攻关,根据用户需求不断优化精轧钢筋孔型尺寸和尺寸检测方法,确保了尺寸精度,着力打造“中国钢筋第一品牌”。面对精轧钢筋生产难点,河钢承钢深入研究,积极优化生产工艺,对生产全过程进行跟踪,使精轧钢筋内在和表观质量完全满足了市场和客户要求。今年,河钢承钢还成功轧制了Φ32mm PSB500Z级左旋精轧钢筋,产品质量优越,深受用户青睐。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