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妃甸港口物流园区管委会客人访问河北港口集团

2016-03-10 16:49: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月)3月3日,河北港口集团秦港股份公司总经理田云山会见了曹妃甸港口物流园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树鹏一行,双方就港口物流园区管理、港区建设、港航管理等方面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田云山详细介绍了秦皇岛港的历史沿革和2015年秦港股份公司生产经营情况。田云山说,近年来,曹妃甸港口物流园区管委会对秦港股份公司在曹妃甸港区的发展规划、建设以及运营给予了大力支持,希望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双方进一步增强互信、促进合作共赢,为区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李树鹏感谢秦港股份公司对曹妃甸港口物流园区建设的帮助与支持。他说,秦皇岛港是百年大港,港区管理规范,服务质量一流,值得深入学习。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增进共识,不断拓展新的合作领域。

    李树鹏一行还参观了秦皇岛港煤三期翻车机房、煤五期码头和调度指挥中心。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