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建工集团奥体中心项目通过中国钢结构金奖专家组评审

2016-03-10 09:00: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侯帅)3月5日,河北建工集团十分公司河北奥体中心项目接受了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钢结构分会专家组现场核查评审,项目顺利通过现场核查,被评定为中国钢结构金奖项目。

现场核查评审会议在项目现场会议室召开,集团公司副总工郭群录、科技与质量发展部部长张振国、十分公司经理马新利及各参建方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现场核查评审专家组共六位专家,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钢结构分会专家及国内大型钢结构施工企业总工程师组成,都是钢结构行业的权威专家。会议首先由浙江精工钢结构公司项目负责人对项目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建设、监理、设计及总包项目负责人意见,并提出质询。之后,专家组对工程实体进行细致检查,对施工技术资料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对照标准逐项进行评分。

专家组组长张跃峰对本工程给予高度评价,认为项目部在面临多项施工难点的情况下,取得了良好的实施效果,实现了安全受控,质量优良。各位专家对工程中的一些施工细节提出改进意见,建议在今后施工中逐步实现。张跃峰代表评审组成员表示,同意本工程评定为中国钢结构金奖。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