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钢赢来圆钢产品“回头客”

2016-03-07 15:33: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韩建刚 李超)近日,河钢宣钢与东南地区某高端客户成功签订工程机械用履带钢35MnBH产品1000吨合同订单。这是继2015年12月份该用户第一次试用后的追加订单,且订单量跃升。

    为拓展市场空间,提高产品竞争力,河钢宣钢不断加大高端产品开发力度,技术中心圆钢科通过走访用户,深入调研市场,了解到工程机械用钢市场潜力巨大,创效水平较高,为此,销售人员多次沟通洽谈,成功与该客户签订试用订单。为了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河钢宣钢成立专题攻关小组,制定详细规范的产品开发计划。在冶炼过程中,各工序操作人员严格执行生产作业指导书要求,及时优化转炉工艺,合理炉料配比,严格控制合金加入量,精炼还原造渣、净化钢液,连铸严格保护浇注、恒速拉钢,提高铸坯内部质量。在轧制过程中,通过优化加热制度、细化轧制工艺、快速下冷床缓冷工艺,保证了成品材内部性能及表观质量,确保产品满足客户需求。

    正是全员认真负责的态度和优质的产品服务保障,使该用户决定再次追加1000吨订单,持续的合作关系为河钢宣钢提高圆钢创效水平,开发高端品种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