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钢唐钢拓展汽车钢市场 推动品种结构调整

2016-03-04 10:21: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邢斐)日前,河钢唐钢热轧、酸洗产品用户开发工作取得新突破。1月份,公司热轧、酸洗合同量达9.4万吨,品种销售比例达70%左右,其中,酸洗汽车用钢产品用户开发取得新突破,新开发高端汽车用钢用户占新开发客户数量的80%以上。

    公司紧扣“市场”和“产品”两大主题,加快建立直面市场的经营环境、运营机制和保障体系,全面对接市场,开发高端用户,进一步提升竞争实力。根据用户需求量身定制产品,热轧产品方面,成功研发出Q235DT产品3000吨,满足电梯用户对原材料强度和性能的严苛要求;新开发SS400K产品5000吨,满足了汽车零部件用户对原材料表面质量等级和冲压抗拉性能的特殊需求,该产品被广泛应用于专业制管和机械用钢行业。酸洗产品方面,1月份酸洗产品合同量达4万吨,其中酸洗高端汽车钢合同量1.2万吨,占总合同总量的30%,1月份新开发汽车用户数量占总开发用户数量的80%,新开发中航国际、上海钢银、中铁物资等汽车用户10余家,拉动了公司酸洗产品在汽车行业领域的应用。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