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钢唐钢物流公司“挑战杯”技术选拔赛拉开帷幕

2016-03-04 10:18: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立强)2月24日,为备战第八届全国钢铁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由河钢唐钢物流公司工会组织的“挑战杯”内燃机车司机工选拔赛实际操作比赛在该公司南机修车间开赛。

    今年1月份开始,物流公司工会积极组织“挑战杯”技术选拔赛的各项筹备工作,从选手确定、比赛形式、比赛内容等方面均做了周密的安排、部署。该公司各车站通过选拔、推荐出50名内燃机车司机工参加比赛,选拔出优秀选手备战公司第30届职工技术比赛决赛。比赛形式分为理论答题和实际操作两部分,实际操作分为电器试验和机车检查两个项目,各项比赛成绩汇总后形成最终个人比赛成绩。同时,该公司工会还将对最终选拔出的优秀选手进行进一步强化训练和深度培训,力争在公司及以上级别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