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接高端市场 河钢唐钢深冲钢产品竞争力大幅提升

2016-02-25 14:46: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董凤萍 王飞)2月22日,伴随着元宵佳节的喜庆气氛,河钢唐钢与华南某高端客户成功签订DD14深冲钢系列家电板500吨,用于知名企业家电面板生产。至此,该系列产品自2015年3月份开发以来,已累计供货客户5万余吨,其中高端品种比例达50%,进一步提升了市场竞争力。

    河钢唐钢积极应对严峻市场形势,在提升产品档次和产品质量基础上,通过一系列措施拓展深冲钢销售空间,赢得市场主动权。

    在前期推广阶段,制定了详细的走访计划,摸清市场需求和各大钢企销售及价格情况,准确把握市场走势;选择目标客户,通过有代表性的、在区域市场有一定影响力的1-2个客户进行推广。以客户为中心,急客户之所急,全力满足客户急单交货;建立流程化质量监控体系,强化物流过程质量控制,确保产品外在质量;利用信息化手段,搭建微信、QQ等交流沟通平台,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提高服务满意度。他们还注重发挥大客户经理制的引领作用,全力提升客户服务水平,面对深冲钢“客户资源”的核心竞争,年初组建了由技术人员任组长的大客户经理部,建立高端产品对接终端客户的新型营销模式,以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为导向,强化生产过程质量控制和售后技术服务,客户满意度大幅提升。

    目前该公司用户已多达10余家,已经形成用于潜冲压件、防盗门板等领域的D料和静电地板的E料销售网,正向冰箱压缩机用SPHE和用于家电面板及汽车钢用顶级IF钢领域拓展。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