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钢宣钢:文明检修保节日设备稳定运行

2016-01-04 16:27: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玲玲)“明天就是元旦了,由于节后第一天就要进行1#烧结机48小时检修,没准节日这两天还需要到现场,把所有的准备工作做好。顺子,你看你们小两口的新年计划被打乱了,我都不知道怎么和你说了。”在1#烧结机现场,河钢宣钢检修公司电控一车间PC1组组长葛化杰略有歉意的对副组长刘长顺说道。

    “瞧您说的,公司检修那是工作,一切为了检修,等检修完了,我再给媳妇把节日补回来”。刘长顺笑着回应道。

    “安全检修、文明检修”一直是河钢宣钢检修公司贯穿始终的工作宗旨,为了保证检修高质量完成,负责设备维护的检修一车间、电控一车间对制约生产的设备问题进行分析整合,抓好立项准确率,层层把关、优化项目,着重消除严重影响生产的设备薄弱点,进一步提高设备运转率,稳定烧结能力。

    检修公司领导组织系统科室对各个检修方案反复推敲论证,从项目技术方案编制、施工方案审查、施工关键技术交底、施工过程跟踪、项目验收等方面进行高标准的计划制定,确保不漏项、不脱节,实现检修质量合格率100%目标。各检修车间成立了安全检查组,通过定点检查和现场巡查的方式,对现场安全措施的落实和执行进行检查监督,确认每个项目的安全措施和危险源的辨识,尤其对重点项目和高危项目,从管理到技术,层层把关,确保全程安全检修,扎实推进现场定制化管理和操作工序可视化管理,确保检修准备期间现场整洁有序,实现精品检修、文明检修。

    随着检修准备工作一项项落实,看着整洁有序的现场,职工们互道一声“辛苦了”作为最好的节日祝福。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