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港召开业务能力推介座谈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2-25 11:29:18 责任编辑:白泽豪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鹏云)12月17日,河北港口集团秦港股份公司在秦皇岛海景酒店召开秦皇岛港海港区业务能力推介座谈会,介绍港口情况与服务措施,听取政府部门、相关企业意见与建议,促进港口物流发展。秦港股份公司总经理田云山、副总经理杨文胜,秦皇岛市海港区区长吕国新出席会议,杨文胜主持会议。海港区政府、企业界代表,秦港股份公司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30余人参加会议。

    田云山首先感谢秦皇岛市海港区政府及企业界同仁多年来给予秦皇岛港的帮助、支持与理解,他希望通过此次推介会,强化各方沟通交流,进一步加深社会各界对港口的了解,增进友谊,寻求广泛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在详细介绍秦皇岛港港域概况、业务规模、港口资源、比较优势等情况后,他指出,秦皇岛港拥有优越的港口条件、优惠的政策措施和优质的服务水平,将进一步加强与城市物流园区、工业园区、进出口贸易企业的合作,寻求市场机遇,建立合资、合作项目,降低综合成本,推动港口、城市共同发展。

    吕国新代表海港区政府对本次推介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表示,企业的发展就是城市的发展,政府与企业、港口与相关企业应充分合作,整合资源。他希望与会企业以高站位、高姿态、高目标为出发点,增进交流,加强与秦皇岛港、上下游关联企业的合作,延展产业链条,提高效率,降低成本,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促进海港区在高新技术、物流等方面的对外经济交流,助推秦皇岛市经济发展。

    杨文胜表示,秦港股份公司将认真梳理政府部门、相关企业意见与建议,做好对接工作。他希望各方把握秦皇岛港由码头运营商向综合物流服务商转型这一契机,借助政策与资源优势,共创价值,共同发展。

    推介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秦港股份杂货港务分公司、新港湾集装箱公司业务推介宣传片。杜庄工业区、北部工业区、临港物流园区,区发改局、商务局、招商促进局等政府部门就信息互通共享、政策咨询以及与港口协同发展提出建议,秦皇岛首钢嘉华公司、河北高鹏泡沫塑料公司、秦皇岛富滋食品公司、河北羿珩科技公司等13家进出口贸易企业介绍了各自经营项目、物流拓展等方面的情况,并就港口航线、合作方式等问题与秦港股份公司交换了意见。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