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的工单式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2-25 09:03:29 责任编辑:白泽豪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志会)12月23日上午,在河钢承钢自动化中心通信维修组,客户服务工作人员张锐接到河钢承钢锦绣城住宅小区客户维修宽带的急需求后,第一时间在“河钢承钢通信中心工单管理系统”界面输入客户地址、联系方式及维修事项等信息,并针对客户需求加添特急标签,并当点击工单生成按钮后,系统自动将工单派发给组内的维修职工。

    “嘟嘟……”正在该小区提供维修服务刚刚下户的李秋明,快速打开手机微信,由于位置比较近,李秋明第一时间抢下了加急工单,并快速浏览工单内容,随即微信平台将李秋明确认信息返送给客服和其他维修职工。李秋明按照手机微信工单管理系统指令,分秒必争地奔向客户家。李秋明先做了几个深呼吸,待气息平复后敲开了客户的家门:“您好!我是河钢承钢通信维修职工李秋明,为您处理宽带故障。”“你们的服务速度真是太快了,快到书房来。”一直紧张焦虑的客户,这时露出了笑容,在客户的指引下,李秋明开始处理故障。原来客户是一位会计老师,在网上开办培训班,马上开课了,但宽带却出现了故障。李秋明对宽带“体检”后,很快锁定了故障症结,并进行了快速处理。

    维修完毕后,李秋明拿出手机进入工单管理界面,上报维修内容和处理结果发送给客服。马上,客户的手机传来了客服张锐复检服务效果的电话,“咱们通信车间派工单服务太‘暖心’了,真是帮了我的大忙。”客户满意的说道。

    “工单”服务是河钢承钢自动化中心以“客户为中心”提供贴心服务的又一新举措。作为河钢承钢主要的非钢创效单位,为进一步拓展非钢创效能力,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针对通信车间电话、宽带网络服务面的不断扩大,为给客户提供周到、及时的维修服务,该中心充分发挥“互联网+”在服务客户上的作用,利用手机微信APP客户端,通过工单派发的方式,提高维修服务效率,满足客户的差异化需求,瞬间捕获了客户“芳心”。11月份至今,回访客户满意率达到了100%。

相关新闻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