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制药环孢素软胶囊添加“微乳化”标识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2-18 15:18:08 责任编辑:白泽豪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永祥)近日,华北制药环孢素软胶囊(商品名:田可)获河北省药监局批准在产品说明书和盒签上增加“微乳化”内容,这是华北制药新制剂分厂以创新之路支持营销工作的一项成果。

    “微乳化”作为一个特殊剂型在各地招投标、定价工作中享有特殊待遇。华北制药从2005年开始将“微乳化”技术运用于环孢素软胶囊中,微乳化制剂与环孢素软胶囊第一代剂型相比,吸收更迅速,生物利用度更高,却因为种种原因未能体现出“微乳化”标识,对产品的快速发展及公司实现利润目标造成影响。针对这一问题,新制剂分厂研发中心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分析和研究,发现近两年国家的审评审批原则、注册法规的持续调整大大增加了本项目的操作难度,按照以往的申报道路已走不通了。新制剂研发中心通过与销售人员的深入探讨,在满足营销需求的前提下,向河北省药监局提出申请,并获批在环孢素软胶囊(商品名:田可)的说明书和盒签上成功增加了“微乳化”内容。

    近年来,华北制药新制剂分厂在研发新品的同时,还开展了针对营销产品说明书内容的修改与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产品质量提升的注册申请等技术支持工作,切实解决销售及招标中遇到的品问题。接下来,研发中心将持续走创新之路,以全力支持营销为目标,着力解决问题,为新制剂分厂的发展做好坚实的技术后盾。

相关新闻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