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钢承钢含钒特色产品筑牢中非“好兄弟”友谊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2-18 15:05:03 责任编辑:白泽豪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宏达)日前,伴随着远洋货轮悠扬的汽笛声,河钢承钢为非洲客户订制生产的5000吨含钒B500B英标钢筋再次在天津港顺利发货。截至目前,河钢承钢今年已经为非洲客户专供定制产品达20000余吨,主要用于非洲铁路、民建等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提升了“燕山牌”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和影响力,为巩固中非人民友谊,深化中非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作出了新贡献。

    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构想提出后,不仅为中非发展合作迎来新机遇,而且为河钢承钢产品结构升级带来新契机。为此,河钢承钢深入研究国际市场走势,借力“一带一路”,着眼非洲市场蕴藏的巨大潜能,根据非洲客户需求,深入推进大客户经理制,坚持走产学研用一体化道路,针对非洲用户对产品包装、外观质量和产品性能的特殊需求,实行工艺、技术、质量一贯制管理,质量工程师、工序工程师、岗位工程师联合开展攻关,注重发挥钒钛特色优势,强化工序控制能力,通过对产品中钒元素含量的优化调整大大提升了产品性能和质量,用过硬的产品质量和贴身售后技术支撑牢牢抓住了客户,先后让HRB400E、HRB500、HPB300和X52PSL1等含钒特色产品成功登陆非洲大陆,用于公路、铁路、石油天然气管道以及多个民生工程建设,产品质量广受用户好评。

    目前,河钢承钢抓住中非发展战略高度契合的历史机遇,把握非洲全面推进基础设施建设的新动向,让更多更好的钒钛特色产品走向非洲市场,深化中非好朋友、好伙伴、好兄弟关系,促进中非合作关系迈上新的台阶。

相关新闻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