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钢承钢在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折桂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2-18 15:03:22 责任编辑:白泽豪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齐云阁)12月13日,在石家庄举办的中国职业技能大赛——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落幕。河钢承钢职工刘博、刘佳佳、赖国雪载誉而归,包揽程序设计三个一等奖,并分别被授予河北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河钢承钢以绝对优势获得团体一等奖,这也是今年河钢承钢参加河北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第二次获得团体第一。同时,刘博成为继滕海波和王建之后河钢承钢第三位获得河北省职业技能大赛第一名的职工。

    据了解,本届大赛由河北省工信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联合举办,涵盖计算机程序设计、工业设计cad、建筑设计cad和网络布线4个竞赛工种,比赛分为学生组和职工组,职工组包含省内多家院校教师和企业职工。

    河钢承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对实操部分进行统一部署,要求页面的样式美观、大方,后台尽量做到通用化开发。针对文档内容、文档格式、CSS样式等进行集中讨论;参赛职工刻苦训练、精心准备。经过激烈角逐,三位选手在全省众多计算机程序设计强手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冠。

相关新闻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