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SOLAS履约督导检查组 审查秦皇岛港年度履约情况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2-11 16:24:44 责任编辑:白泽豪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翟玉佳 孙盼峰)近日,由河北省港航局技术安全处组成的省SOLAS(海上人命安全公约)履约年度核验检查组在秦皇岛市港航局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到秦皇岛港检查河北港口集团秦港股份公司履约年度工作。

    本次检查本着注重实效的原则,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工作台账、现场提问交流、码头前沿检查等形式,重点检查了港口企业履约能力。省检查组对秦皇岛港履约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企业高度重视,基础工作扎实有深度,特别是秦皇岛港公安局在港口履约过程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希望秦皇岛港再接再厉,推进履约标准化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迎接交通运输部年度核验抽查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秦皇岛港公安局治安支队向检查组汇报了秦皇岛港2014至2015年度履约工作情况。检查组对新港湾集装箱公司、秦港股份第一港务分公司、第六港务分公司和杂货港务分公司进行了实地检查。

相关新闻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