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融合 凝聚力量 共同提升企业竞争力河北建工集团召开挂职交流干部代表座谈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9-22 09:12:51 责任编辑:白泽豪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解海涛 李怀生)9月18日下午,河北建工集团交流挂职干部代表座谈会在集团2楼会议室召开。集团领导、各交流单位主管组织人事部门领导,以及交流干部代表共3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总工程师安占法主持。

    去年9月,集团通过各子公司推荐、集团统一调配的方式,选派20名中青年干部开展了为期一年的双向干部挂职交流工作,到今年9月挂职交流期满。

    会上,14名挂职交流干部代表对一年来的挂职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派出、接收单位对干部挂职交流工作提出了改进建议。

    在认真听取交流干部代表的汇报和各方面意见建议后,集团党委书记赵新跃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单位在多年的企业发展中,都形成了自己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挂职干部在交流过程中取长补短,促进了集团母子公司的各方面融合,促进形成了企业整体向上的文化氛围。今后干部挂职交流工作,更重要的是在理念、文化、思维方式上的学习、交流和融合。要通过干部交流工作,从信息化建设、培训、成本管理、技术进步等方面取长补短,把分散的力量聚集起来,形成合力,形成思想团结、理念一致、文化氛围一致的一个大集团,提升企业竞争力。

    集团总工程师安占法对本次干部交流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参加交流的20名同志在各自岗位上发挥了不同的作用,他们能较快地适应环境,融入角色,虚心学习,在新的岗位上做了大量工作,在管理理念、能力水平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挂职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通过干部交流这个平台,在集团内部搭建了母子公司之间、子公司之间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取长补短的渠道,强化了各单位之间的制度、管理、行为的融合,促进了母子公司管理水平的共同提高。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