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钢铁宣钢销售达人闫卫兵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8-12 17:25:38 责任编辑:白泽豪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静 王海滨)在他的身上有着产品质量就是企业生命的深深烙印,在他身上有着客户为上帝、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的认真执着。他带领着团队攻克了一个又一个技术难关,开发出了众多新产品;他培养的队员个个生龙活虎,朝气蓬勃……从技术科长到销售达人,他所付出的一切让人心生敬佩,他就是河北钢铁宣钢技术中心产品开发部优线科科长闫卫兵。

    多年来,闫卫兵始终坚持产、销、研一体化的工作思路,把稳质量、固渠道、提服务、降成本、拓市场、增效益作为工作目标,他主张营销的不仅是产品,更是服务,经营的不仅是企业,更是品牌。他常说:“只要你有要求,我就会千方百计生产出你要的产品。”正是这股子倔强,在闫卫兵眼里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2015年8月初,闫卫兵与纪委同事回访南方用户,通过深入沟通,又与客户奠定了7000多吨钢绞线盘条订单,让所有同事为之一振。闫卫兵却说:“这只是个开始,我们一定要把宣钢的品牌打出国门。” 

    当前钢铁行业竞争激烈、产销工作举步维艰,压力和困难笼罩着每一位营销人员,但在闫卫兵心里,他始终坚持“别人不能干的我们要能干,别人能干的我们要干得更好”的理念。他不辞辛劳的走访、深入沟通了解,先后开拓了河北、天津等周边市场,也打开了南通、杭州、宁波、成都、贵州等区域市场,并与多家企业签订了产销直供合作模式。

    他用诚信树立起用户对他的绝对信任,许多用户视他为亲人。一次,闫卫兵听说一批性能不高的产品被装车发运了,他心急如焚,千里迢迢,硬是把这批货追了回来。他用真诚打动了客户,更赢来了大批量的订单。一个客户这样评价闫卫兵:“正是你的尽心尽责,才有我们的不离不弃。和宣钢做生意,让人放心!”

    闫卫兵,一介儒雅书生,短短时间就成为销售战线的领军人物。在他的努力下, 2015年上半年优线科销量是2014年同期销量的1.7倍,月销量突破2万吨。而闫卫兵和他的销售团队正朝着前方不断迈进。 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