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港口集团“信仰的力量”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7-23 09:25:59 责任编辑:白泽豪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阳)作为庆祝建党94周年系列活动收官之作,7月17日,河北港口集团党委举行了“信仰的力量”主题演讲比赛。12名参赛选手用饱含深情的语言讲述优秀党员故事、讴歌苦干实干作风、抒发一心为企情怀。河北港口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宋敬中,秦港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录彪出席活动。河北港口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基层职工代表共200余人观看了比赛。

    宋敬中代表河北港口集团党委致辞,并预祝选手取得优异成绩、演讲比赛圆满成功。他在致辞中说,信仰是灵魂。有了信仰,就有了方向,就有了行动的力量。当前,河北港口集团正处于改革发展的攻坚期和重要战略机遇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一大批政治坚定、作风过硬、甘于奉献的共产党员勇敢地肩负起集团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的重任。他指出,此次演讲比赛既是集团党委一次主题特色党日活动,又是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课,希望集团全体共产党员向宣讲的优秀党员学习,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叫响共产党员这个称号,树起共产党员这面旗帜;不辱使命、忠诚担当、无私奉献,自觉践行入党誓言和党的宗旨,做新时期开拓奋进的先锋、改革发展的排头兵,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宋敬中希望集团全体党员讲学习、守纪律,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始终坚守对党忠诚这一政治品格,与党同心同德,与集团风雨同舟。要讲责任,敢担当,始终坚守职责,保持干事创业、锐意进取的激情,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干到一流,真正成为推动集团发展的脊梁;要讲奉献,把工作岗位作为党员坚守信仰的平台,孜孜不倦学习、兢兢业业工作、默默无闻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争做自觉学习、勤奋工作、敬业爱岗、遵纪守法和服务职工的模范,以信仰的强大力量推动集团科学发展、转型升级。

    参赛的12名选手是从来自34个单位的41名初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的。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用充沛的感情、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实再现了身边优秀党员的感人事迹,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王录彪宣布了比赛结果。经过6名评委现场打分,来自秦皇岛港公安局的于帅军和秦皇岛港口博物馆的韩丽娜拔得头筹,荣获一等奖。与会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