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人大副主任朱增海到河北建工市四院工地调研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7-14 09:13:28 责任编辑:白泽豪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召)7月10日上午,石家庄市人大副主任朱增海、市卫计委主任李志宏一行,在“石家庄市医疗服务体系建设”调研中,专程到河北建工集团七分公司承建的石家庄市第四医院新院区建设项目现场视察指导工作,市四院曹琴英院长、树怀友书记参加活动,七分公司市四院工程项目班子成员一同参加。

    市四院新院区施工现场,基础施工正在进行紧张有序。朱增海副主任一边查看工程进度,一边听取工作人员相关介绍。集团七分公司经理兼项目经理温永阁对项目质量创优及安全消防措施进行了详细说明。

    朱增海副主任对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及工程进度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医院年分娩量达23000例,承担了全省最多的分娩任务,此分娩量在全国也是位居前列的,新院区的建成必将对提高患者就医质量、保障妇女儿童健康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李志宏主任视察时强调:“新院区项目是一项民生工程,是医院发展的百年大计,服务对象是全市广大妇女儿童,施工单位一定要把施工质量和施工安全作为重中之重,作为保证工程建设的前提抓紧抓好。”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