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骅市安监站组织当地企业到河北建工承建项目参观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7-14 09:09:18 责任编辑:白泽豪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刚)近日,黄骅市安监站站长吴金良带领黄骅市泰丰公司一行20多人河北建工集团八分公司承建的黄骅市群众文化体育活动中心体育馆、游泳馆项目(以下简称文体中心项目)参观学习。

    在参观过程中金良文体中心项目的现场文明施工、扬尘治理、现场安全防护、绿色施工以及现场安全资料管理给予充分肯定和极高评价。他指出,在黄骅市建筑施工领域,集团八分公司承建的这个项目起到了标杆作用黄骅市当地建筑企业河北建工学习。在参观完项目部的两个生活区后,吴金良特地向参观人员指出:“这个项目的民工生活区和管理人员生活区环境相同并一样整洁,让施工人员充分感受到和管理人员是同一等级,没有高低之分”。

    这次参观,对文体中心项目是鞭策也是鼓舞,该项目将不断增强创先争优意识,进一步严格管理,推动现场安全管理和文明施工再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