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钢铁宣钢召开庆祝建党94周年 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6-30 21:06:08 责任编辑:白泽豪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军)6月29日,河北钢铁宣钢党委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4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回顾总结一年来的党建工作,表彰一年来在各个岗位、各条战线上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谢海深发表了题为《加强党的建设 发挥政治优势 为确保实现全面盈利提供坚强保证》的重要讲话。会议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和公司的决策部署上来,大力践行“三严三实”,不断加强和推进干部队伍建设、职工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和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团结和带领广大职工群众为公司夯实基础管理、深入推进改革创新,打赢全面盈利攻坚战做出更大的贡献。

    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丙生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下午3时整,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立明宣读了公司受集团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名单和《中共河北钢铁集团宣钢公司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公司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奖。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分别做表态发言。

    谢海深首先代表公司党委向奋战在各条战线的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指出,今年以来,公司党委以“三严三实”为标尺,以“改革创新年”和“基础管理提升年”总揽全局,坚持低成本战略和精品战略,推进“普转优”模式全面落地,大力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创新,全面夯实基础,深入降本增效,推进营销转型,优化资源配置,加快非钢发展,各项工作实现了新进展、取得了新成效,公司在极其严峻的市场形势下实现了稳定运行和有序发展。

    面对更加严峻的市场环境和艰巨的全面盈利目标任务,谢海深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清面临的形势,坚定实现全面盈利的信心。=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政治核心、战斗堡垒作用和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明确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肩负的使命和责任,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实干,团结带领全公司广大职工积极应对挑战,战胜一切困难,实现全面盈利目标,为宣钢的生存而战,为宣钢的发展而战。

    二要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为实现全面盈利提供有力保障。要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大力践行“三严三实”;要加强和推进干部队伍建设;要加强和推进职工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有理想、有责任、有激情、有技能”的高素质职工队伍;要加强和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要加强和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要加强和推进和谐企业建设。

    三要凝聚智慧力量,确保实现全面盈利。今年是公司实现扭亏增盈的攻坚之年,上半年,全体干部职工同心协力、拼搏进取,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与集团要求和全面盈利目标比还有很大差距,目前公司还没有完全“止血”。为此,广大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和公司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坚定不移确保实现全面盈利目标上来,要在生产经营稳定顺行、推进“普转优”、营销转型、发展非钢、确保安全生产和抓好环保五个方面工作上实现新突破,实现宣钢的科学发展、安全发展、绿色发展。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公司各二级单位党政领导、机关部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代表、党员代表及受表彰人员共计180余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