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主席王增力到河北建工集团奥体工地调研慰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6-26 09:05:38 责任编辑:白泽豪

   (图为领导们在施工现场视察。左二起省总工会副主席赵中才、省总工会主席王增力、省体育局奥体中心筹建办主任廉晨、河北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赵新跃、省总工会副主席戎阳、省直工委副书记省直工会主任范金龙。)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怀生)6月25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省总工会主席王增力到河北建工集团承建的河北省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综合体工程项目部调研指导工作并慰问一线职工,听取了河北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赵新跃同志的汇报,详细询问了河北建工集团的有关做法。省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戎阳、赵中才,省委省直工委副书记、省直工会主任范金龙等一同参加调研和慰问。

    王增力主席等领导饶有兴趣地参观了位于正定新区的正在建设中的我省第一个综合性体育设施,听取了省体育局河北奥体中心筹建办公室主任廉晨同志的介绍。王主席向冒着酷暑为我省体育事业和全民健身事业拼搏奉献的一线职工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发放了慰问金。王主席还围绕企业民主管理、劳模管理、企业文化建设等问题展开调研。

    王增力主席在调研中指出,民主管理是全心全意依靠职工办企业的重要途径,也是国有企业的光荣传统和政治优势,希望河北建工集团不断健全完善民主管理制度,抓好长效机制的落实,并把行之有效的有关制度提供给上级工会,表达基层的声音,为我省研究制定企业民主管理的有关法规接通“地气”。

    听到河北建工集团关于劳模管理的经验时,王增力主席为河北建工集团能够涌现众多全国劳模、省级劳模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感到由衷的高兴。他指出,劳模是企业的精英,是社会的宝贵财富。我们一定要在全社会弘扬劳模精神,关心爱护劳模,帮助劳模解决生活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大力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伟大,劳动最崇高、劳动最美丽的浓厚氛围。劳模们也要积极参加“劳模帮劳模爱心手拉手”活动,在扶贫帮困中发挥劳模引领示范作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正能量。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