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建工集团驻闫胡套村工作组为帮扶村修出致富路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6-26 08:55:36 责任编辑:白泽豪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兵)要想富,先修路。今年以来,集团驻闫胡套村工作组把为帮扶村修出一条致富路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经过前期策划、设计、资金协调等工作,修路工作于6月1日正式开工,6月8日沥青铺设,一条顺畅的柏油马路呈现在村民面前.村民们难掩心中的喜悦,由衷地说:“这下咱的路好走了,雨天再也不用愁啦!”

    为了不影响老百姓麦收期间的运输,集团驻村工作组和县交通局、公路站、村干部协同配合,倒排工期,始终坚守施工一线,积极组织村民投入施工,用 7天时间完成了路面的垫层处理。6月8日,顺利铺设沥青混凝土面层,平整的主街道展现在村民面前。

    闫胡套村是河北建工集团2015年农村面貌提升改造的重点村,也是省级重点村。集团驻村工作组坚持为老百姓办好事、办实事,为村民修出了致富路,既方便了百姓出行,还美化了村庄环境。老百姓看在眼里,美在心里。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