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港口集团秦港股份第九港务分公司“魅力十年”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6-02 17:35:16 责任编辑:白泽豪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阳 王一玮)在河北港口集团秦港股份第九港务分公司成立十周年之际,5月27日,“魅力十年”九公司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正式开幕。河北港口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宋敬中,秦港股份公司工会主席葛瑛,秦皇岛港文联书协、美协、摄影协会负责人出席开幕仪式,并与九公司职工代表共同观看了展出作品。

    宋敬中代表河北港口集团党委、河北港口集团、河北港口集团工会对作品展开幕表示祝贺,并向为集团改革发展稳定做出重要贡献的九公司全体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在致辞中表示,九公司成立十年来,以“恪尽职守、勇于担当”的公司精神和“重传承、强执行、求创新、讲奉献”的工作作风,累计完成吞吐量6亿多吨,在推动集团战略发展中充分发挥了主力军作用。他指出,九公司广大职工既是先进生产力的推动者,也是先进文化的创造者。此次职工书画摄影展就是九公司企业文化建设的一个缩影,对于大力发扬工人阶级的先进思想和优秀文化,活跃职工的精神生活,唱响时代主旋律,凝聚促进发展的正能量,必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宋敬中强调,“十年磨一剑”,希望九公司全体职工面对日益繁重的生产经营任务、逐步深化的改革形势和异常激烈的市场竞争,以全国劳动模范张海波同志等先进典型为榜样,在新的形势、新的任务面前肩负起新的责任,顾全大局、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以扎实的工作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实现港口今年各项奋斗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九公司党委书记郎建辉代表公司领导班子致辞。他表示,面对当前经济发展新常态,九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更加高昂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创新的思想观念,为推动集团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展出的职工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共90余件,反映了九公司成立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业绩,展示了企业的良好形象和职工的美好愿景。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