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港口集团工会参加全省女职工读书演讲比赛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5-20 17:23:57 责任编辑:白泽豪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河北港口集团工会)“铁水飞流,钢花飞溅,在工作岗位,我们是巾帼不让须眉的女汉子。捧起心爱的书籍,让一缕书香浸润我们的生活,这时,我们是安静的小女子”……在近日举行的“幸福女性·阳光女性·健康女性——幸福中国”河北省女职工读书演讲比赛中,河北港口集团工会选送的刘恬喜获二等奖。

    赛前,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从全省各地、各产业、各联系点上报的百余位选手中优中选优了31名选手入围本次比赛。河北港口集团工会经过集团内部女职工演讲比赛的层层选拔,向省总工会择优推荐了选手,并成功晋级31强,得以参加本次省级比赛。比赛当天,参赛选手语言流畅、情感真挚,她们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一个个真实、生动的故事。一段段精彩讲述展示出女职工在构建和谐家庭、和谐企业、和谐社会中的时代风采。经过激烈角逐,河北港口集团选手刘恬凭借《播撒阳光心态,收获幸福人生》荣获比赛二等奖。

    此次河北省女职工读书演讲比赛围绕历届“书香三八”读书征文活动主题开展,旨在通过比赛,培育女职工良好的阅读习惯,不断提升她们的阅读能力,传递女职工热爱读书、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正能量,引导她们感悟幸福、传强。递快乐、展示风采、提升素质。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