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港一公司青年志愿者启动“微心愿”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4-27 07:14:33 责任编辑:白泽豪

    “六一儿童节你们需要什么?我们会尽力帮助小朋友们实现心愿……”

411日,一公司青年志愿者走进山海关光明爱心孤儿院,向孩子们征集儿童节“微心愿”。

    “微心愿”系列活动以“点亮微心愿,成就大梦想”为主题,分征集、认领和实现三个阶段进行,活动将持续到5月底。

    一公司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自201410月成立以来,以“服务身边人”为宗旨,多次开展社会志愿服务活动,受到广泛赞扬。在征集“微心愿”阶段,他们为孩子们准备了纸和画笔,与孩子们互动。小朋友们发挥想象,在一张张白纸上,画上了自己彩色的心愿。一把雨伞、一本书、一双拖鞋……这些随手就可以买到的东西,却是孩子们的渴望和最珍贵的礼物。

    看着孩子们一张张天真的笑脸和一个个淳朴的心愿,志愿者服务队员们不无感慨。他们希望大家献出一份爱心,尽一份力,帮这些可爱的孩子们实现微小的心愿,让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

    此次征集活动共征集到“微心愿”27条。接下来,一公司团总支将继续支持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微心愿”认领活动,集中公司职工的力量,在今年“六一”儿童节到来之前把礼物送到孩子们手上,实现他们的小小心愿。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