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国资委等五部委联合调研组来河钢集团石钢调研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4-10 09:39:54 责任编辑:白泽豪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程鹏 王文彬)4月9日,由国务院国资委会同发展改革委、工信部、财政部、人社部等部门组成的联合调研组一行10人,在调研组组长、发改委副秘书长范恒山的带领下,来到河北钢铁集团石钢公司就稳增长工作进行调研。河北省国资委副主任魏建厂等领导陪同调研。石钢公司董事长王立平汇报工作。

    联合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室,并深入到炼钢厂转炉工序生产现场进行调研。在公司展室,调研组详细了解了河北钢铁集团和石钢公司的基本情况,王立平向调研组汇报了公司的产品、市场情况和企业一季度生产运营情况,就钢铁行业发展走向等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在炼钢厂转炉工序生产现场,王立平介绍了特钢生产的工艺流程和质量标准,介绍了公司面对严峻市场形势所采取的稳增长、增效益的具体措施,并就当前企业经营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

    此次五部委组成联合调研组,旨在对各地石油石化、电信、钢铁、煤炭等国有企业的运行情况、面临的突出矛盾和主要问题,以及各地各企业采取的稳增长、稳效益的措施和有关政策建议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将结合一季度各地国有企业重点财务指标、运行指标完成情况,对主要行业、企业的经济运行情况和对地区经济的影响进行分析,结合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遇到的困难和企业采取的稳增长、稳效益的措施进行研究,提出对国有企业稳经营、稳效益具有指导意义的政策建议。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