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妃甸联代公司收到土耳其感谢信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4-09 09:11:35 责任编辑:白泽豪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岩)近日,曹妃甸联代公司收到土耳其一名大副发来的电子邮件,对该公司业务员董建军春节期间为其提供的周到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曹妃甸联代公司是秦皇岛外代公司和曹妃甸实业港务公司合资组建的船舶代理公司,主要负责为外轮在曹妃甸港靠离码头、装卸作业、船员遣返等提供相关服务。

    羊年春节前夕,曹妃甸联代公司职工董建军接到通知,过年期间将有土耳其船员遣返。大年初一一大早,他来到公司,通知相关单位办理准备手续并等候船舶靠港。但因天气原因,靠泊计划临时取消,直到大年初三,船才靠泊。船上土耳其大副见到董建军就急切地询问什么时候能下船回家。董建军一边安慰大副一边通知船东安排返程机票,并安排大副住进了酒店等待回国。时逢春节,返程机票最早也要五天之后,这期间酒店又只能供住宿不提供餐饮服务。秉承公司“做好细致周到服务”的宗旨,董建军没有回家和家人团聚,留下来陪大副过节,每天为他送去方便面、面包、火腿肠等食品,想方设法帮助他排解思乡之情。

    五天后,大副要回国了,去机场前,他拉着董建军的手亲切合影。他一再感谢曹妃甸联代公司员工的热情服务,并由衷地说,小董的陪伴与周到的服务让他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曹妃甸联代公司及时回复邮件并表示,做最好的船务代理人,以顾客为中心,竭诚向顾客提供准确、及时、文明、周到的一流服务,让顾客满意是公司的服务宗旨,虽然董建军春节期间没能与家人团聚,但能让客户满意是他最大的快乐。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