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钢铁集团精彩亮相国际冶金工业展览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4-03 09:46:01 责任编辑:白泽豪

    3月31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冶金工业展览会在上海国家展览中心开展,河北钢铁集团展览精彩亮相。

    河北钢铁集团展台分为“管理创新”、“现代化产线”、“产品及应用”、“绿色发展”、“国际化战略”、“非钢产业发展”等七个板块,分别展示了集团在资金管控、市场化改革等方面的工作力度和取得的成效,技术装备实力和产品的广泛应用,以及推进国际化战略和多元发展的进展和前景等,表现了集团敢于颠覆传统思维,大力推进改革创新,致力于建设全球最具竞争力钢铁企业的气魄与情怀。集团展台还以产品实物的形式展出了宽厚板系列、重轨、管线钢、汽车用钢、特种钢以及钒钛产品。

    河北钢铁展台吸引了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朱继民等相关领导和专家前来观看,赢得了他们对集团不断推进改革创新、实施国际化战略的高度赞赏。

    据悉,此次展览会还有鞍钢、首钢等来自全球1000多家企业参展。

    资料显示,每两年举办一次的中国国际冶金工业展览会已成为继德国杜塞尔多夫冶金、铸造展之后本领域内全球第二大展会。上届北京冶金展吸引了来自国内外1375家企业参展,展出总面积达10.6万平方米,中外观众达4.2万人。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