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港船舶公司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片片纸,寸寸心”主题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4-03 08:44:22 责任编辑:白泽豪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海峰)近日,秦港股份公司团委QQ群里发布了一条消息:“秦皇岛光明之家的孩子们,练习毛笔字需要用报纸,希望各单位团组织搜集废旧报纸,献出一片爱心。”秦港船舶公司团总支得知这一消息后,当日便与发布消息者取得联系,承接了这项公益活动。

    为能把报纸顺利送到孩子们手中,船舶公司团总支号召青年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到“片片纸,寸寸心”主题活动中来。在为期两天的时间里,8名青年志愿者从公司各科室及外单位共收集废旧报纸600余斤,并精心对这些报纸进行了筛选,挑出破损、涉密及反光纸页,捆扎后,驱车送往“光明之家”。

    在“光明之家”,志愿者们受到了这里的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并了解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志愿者来到教室和宿舍里与孩子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

    一位志愿者说:“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传达了自己的爱心,也为那些儿童带去了快乐,自己也重温了童年时的美好时光,是真正的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又来到红阳老年公寓、天使之家脑瘫患儿收留中心,以社会志愿者身份看望了那里的老人和孩子。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