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港口集团职工蔡云林艺术展拉开帷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3-24 09:21:30 责任编辑:白泽豪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婉君)近日,“大道之行——秦皇岛艺术精英展·蔡云林篇”在秦皇岛市文化广场巴根汝书法艺术馆启帷。此次展览的57幅作品全部由河北港口集团职工蔡云林创作完成。河北港口集团秦港股份公司工会主席葛瑛以及我市广大书画爱好者参加了开幕仪式。

    蔡云林是河北港口集团后勤分公司职工,多年来醉心书法、绘画、篆刻等艺术创作,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秦皇岛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上层艺术空间成员。“蔡云林篇”是“大道之行”展览平台问世后的开篇首展,以蔡云林近年新创作的精品为主,集中推出了包括书法、绘画和篆刻3个类别57幅作品,重点突出其在审美意识和表现形式等方面的独特性和前沿性。

    “大道之行——秦皇岛艺术精英展”是我市精心策划的集约性文化艺术展览展示平台,旨在通过阶段性推出本土文化艺术人才和精品,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用艺术的特殊形式,生动展现“大道治国、贤能齐进、艺荣民乐”的喜人盛世景象。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